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聊天这样开场,女生绝对秒回你信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1-8 17: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导师寄语

最近有个学员追着问的一个问题:“导师,我跟她寒暄几句以后,怎么就没下文了?她不理我了,这是怎么回事?”其实这个问题还挺具代表性的,相信很多兄弟也有类似的疑问。

大家好,我是魅力社交恋爱金牌编辑——大辉,主要帮助兄弟们解决三大问题:不会聊天,男性魅力提升,狙击真命。

教学干货

男生会在刚加到妹子微信以后的聊天中犯一个错误,因为刚加到互相不了解也不知道该聊些什么,就迫不及待的问女生:

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“你几岁了?”

“你在哪里呀?”

“你平时喜欢做什么呀?”


这样吧唧吧唧一堆问题,给女生一种查户口的感觉。给妹子印象是很乏味无聊的感觉,女生心中只有4个字“关你屁事!”

开场白作为聊天的开始,会在她心里留下对你的固有印象,其重要性不言而喻。可以说,一个好的开场白,等于成功了一半。

而学员显然是没有抓到开场白的任何精髓,没有任何方法和技巧,自然会被女孩晾到一边。

第一次跟女生聊天,绝对不要用无关紧要的问题来开场、查户口。

下面我讲解开场白技巧:用幽默感去化解陌生,吸引女生注意。

不会聊天,但是,已经下定决心想要学习聊天的兄弟,或者,分手了想要挽回爱情的兄弟,直接添加老师qq(3549618062)情感导师在线答疑。同时,我的qq空间也有大量的聊天技巧和约会技巧,可以加上qq学习。

1.标准开场白

导师曾经针对一百位小姐姐,测试了大概二十条开场白的不同效果。

经过测试后,发现以下的几条是非常好用的:



这句开场白适合成熟稳重点的男生,比较礼貌,也不会感觉到唐突。

2.赞美法则



这一种有点骄傲风趣,但是效果非常的好。

3.风趣幽默路线



依然是用与众不同的方式,给女生一个简单的挑逗。

通过以上几种开场白,很容易拉近距离感,也有了话题点。



这是一个引起好奇的开场白,最美的风景就是女生的照片,这也是一个赞美法则的使用。

因为和女生聊到她本人的时候,会比较容易激起她的兴趣,尤其你还是一种赞美的方法。

其实在我们开场白后,女生只要不是负面的回应,例如:

“你干啥?”

“你有事吗?”

“你谁啊”

“滚”


除了这种,其他的任何回应都不算失败,证明她看到了我们的消息,回应了我们的搭讪。

当然了,很多时候不同的开场白适用于不同的环境,有的学员所选取的开场白是不适合女方所在的大环境的,那必然不会成功。

所以导师建议,在经过测试以后,选出一个在你生活中最好用的、回复率最高的开场白,才是最合适你的。

一旦对方搭你话了,在继续交流时,不要一味去讨好对方,要保持自己的个性。

其实,你可以换位思考一下,你们是第一次聊天,又是陌生人,干嘛非要处处都去迎合对方。你那样做,对方也会觉得很奇怪的。你说是不是的呢?

最后,只要你主动去跟女生聊微信,不管你用什么开场白,肯定都是有需求感的。

因为女生的社交直觉超强,再巧妙的搭讪终究还是搭讪,再低需求感的开场白也还是你主动的,只要你主动了,女生心神电转间就知道你想撩她。

大家彼此之间心知肚明,毕竟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,所以你追求的不应该是如何隐藏需求感,而是在同样需求感的基础上,你怎么做到对女生更具吸引力。

蜕变计划

如果你跟女生聊天没有话题,聊天尴尬冷场,你可以直接点击,来添加我的qq(3549618062)在qq上说出你的困惑和问题,我会手把手的为你进行指导和分析, 教你通过聊天就可以吸引到女生,让女生爱上跟你聊天。

如果你已经下定决心去学习和改变,愿意为自己投资,而且也是一个有行动力的男人,那就接着往下看,学员在学习导师独创的内核话术后,三十局之内拿下女生











恋爱其实是一个很肤浅的东西,为什么,因为只要是个正常人,只要你学习了,你就能结束单身,学会聊天,想改变吗?

导师告诉你,改变是痛苦的,但是不改变的结果会更加痛苦,现在的你没有妹子,但是如果你不改变,那么将来的一年两年之内你会依旧没有妹子,你们想一辈子过没有妹子的生活吗?

一旦你开始去改变,你就能变得和现在不一样,甚至淡到很多以前你想都不敢想的事儿,就像我们的学员一样。

1.长得不帅,有用吗?



不要给自己找理由,事实上90%的男人长得都不帅,但是只要掌握方法,用心学习,你依旧能够搞定女人,就像我们的学员一样,他们长得不帅吧,是不是觉得还没有你帅,但是呢,他们能找到女朋友,但是你呢,又还是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,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的生活。

2.经济条件不好有用吗?



经济条件不好有用吗?学员找到女朋友花了多少钱?而你们之前用错误的方法光是当买单侠又花了多少钱?学会思考,再去反思,选择正确的道路,才能达到你想要的结果。

3.感觉自己笨,能学会吗?



如果你想,你可以直接来报名我的课程,添加我的qq (3549618062)加完qq后直接发四个字-我要学习,跟着导师进行系统学习,帮助你快速搞定喜欢的女生,享受幸福的生活!

兄弟们,我在qq等你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0 03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8 17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一个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0 19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一个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0 19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2 00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!大力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2 18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3 04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赞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3 13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佩服佩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3 17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编辑大辉导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 
QQ在线咨询
售前咨询热线
18630633264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